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博士生聂军参加第六届“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11-08    浏览次数:   来源:冉戎

2017年11月4日由《经济研究》编辑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大学财务分析与投资理财研究中心和南京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暨南大学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冉戎与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2016级博士研究生聂军合作的论文:《社会和谐与经济增长可以兼容吗?——基于企业社会责任与技术创新的经验研究》被录用为会议论文,并受邀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经济、会计与管理等领域的交叉研究发展,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充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外高校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广东省金融办等单位的一百三十余位学者,就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研讨。

会议开幕式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黎文靖教授主持,暨南大学副校长宋献中教授、《经济研究》常务副主编郑红亮教授、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光华管理学院姜国华教授、南京大学会计系主任陈冬华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李东辉教授先后致辞。开幕式后参会代表分四个分会场对宏观经济政策与微观企业行为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