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19-10-16    浏览次数:   来源:邹芳、包晗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开展科研活动,提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1910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南京大学毕军教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邓祥征研究员,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孙玉涛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群伟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辅导会,副院长张鹏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主题从申请书的选题、研究方向和内容、研究基础、所在平台和团队以及其他影响因素等方面对项目申报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就国家自科基金评审和立项最新趋势等问题进行阐述,重点讲解了评审专家的关注要点等注意事项,将自身的申报经验和体会倾囊相授张鹏将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请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国家自科基金申请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本次辅导会的意义。通过本次辅导会,与会教师深入了解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的核心内容、关键环节和影响因素,将从多方面完善提升自身申报书的质量。最后,与会专家鼓励在场的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争取在2020年在国家自科基金立项上获得个人和学院新的突破。

会上,与会专家和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专家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自己的课题申报、科研方向更加明确、更有信心,共同促进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 


摄影:曾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