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经济学类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9-10-21    浏览次数:   来源:唐颖欣 田艺乔

 

20191017日下午2时,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在D113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玲、院长刘炳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袁晓浩、副院长刘渝琳、副院长张鹏、副院长李志、学办、教务办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师生见面会。

在学院领导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后,下午3时许,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类于分会场D1131举行了本次2019级师生见面,来自经济类的老师和同学们就经济学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老师们对经济学专业的解读与分析鞭辟入里,在场的学生无不受益良多。


会议伊始,丁从明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话营造了会场轻松和谐的气氛,并逐一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和领导。随后,刘瑜琳老师首先发表了一段讲话,刘瑜琳老师特别强调,在本科阶段,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夯实基础,“要先学会走路,将来才能跑,甚至跳。”接着,各位老师就经济学专业的学科特色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专业的前景和成长空间分别作出了详细的介绍与回答。另外,本次见面会学院还特别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学子来给19级新生分享经验。这三位分别被保研到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中山大学。她们在总结自己大学三年一路走来的经历中都说到了“目标”和“坚持”两个关键词,正所谓“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最后,本次师生见面会进入问答环节,各位老师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多角度地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讲解。同学们踊跃提问,认真聆听,也对自己的专业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许多同学仍意犹未尽,纷纷上前继续向老师和学姐们请教。“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愿每一位公管学院的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公管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